2010-11-13

Pokemon SoulSilver冠軍之路-1(史蹟?)

Younger走進了眼前這棟偌大的建築物。

彷彿有人定期維護似的,這棟建築物看起來擁有相當的歷史,樣式也相當的古老,但是卻相當的乾淨整齊;一進去,立即感受的到的是清新的空氣,與調節到剛好的室溫。往左一看,數台大型電腦串聯的機房,除了表明自己是中央空調系統外,也同時貯存著全國數一數二的Pokemon數據庫,還有最好設備的Pokemon Center。大廳右側則是販賣著Pokemon的相關商品,舉凡周邊商品,如鉛筆一類的小東西,一直到可以短暫提升Pokemon能力的,可用於實戰功能中的寶物,都應有盡有。

Younger看看手上的寶貝球,一言不發的走向Poke Center,將寶貝球交給了喬依小姐。
喬依:「真稀奇,很久沒有你這樣的訓練家來訪了,這幾年的城都大會一直沒出像樣的訓練家呢...需要治療嗎?我們這邊的設備的確比其他的中心好上許多,不過...」
Younger:「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讓他們受了這麼多傷,我的Pokemon.所以,請務必幫我將他們治療好,拜託了。」Younger深深的鞠了躬。
喬依:「懂的懂的,我知道你的心情,更何況又是個女孩子,雖然講話的口氣不太像就是了,我會盡力幫助你的。」
Younger低下了頭,彷彿可以看到一兩滴淚水從眼中滴落下來。

喬依開啟了保溫箱,設定了治傷時間,便轉過來告訴Younger:「幸好,雖然傷重,不過應該沒有甚麼大礙才對,大概一兩天就能全部治好,這一個小時會是關鍵期-不過這也不是我能左右的事情,所以不如來聊個天?」
「荷?」Younger懷著迷惑的表情
「嗯...這樣吧,我來說說那個傳說中的訓練家,Red的故事。」

「大約三年以前,火箭隊曾經出來作亂,最後被不知名的訓練家擺平了。石英大會上,一個神祕的少年脫穎而出,那個人就是Green,現任最強大的道館主。

Green通過了當時四天王的關卡,地、水、超能、龍系四天王的試煉,坐上了冠軍的寶座。
但是...一個滿懷熱血的少年也前往挑戰四天王,他,就是Red。

Red先前一直在三個聯盟間打轉,雖然有良好的實力,卻沒得過攀登高峰的機會;而如今,機會來了。
Red取得挑戰四天王的權利,並且只派出一隻傑尼龜就輕易打敗了地系天王。
其他二天王也敗下陣來,而阿渡則被迷唇姐的暴風雪封鎖了行動,連有如神般的快龍也拿他沒辦法。
據說,Red跟Green的對決打了一天一夜,Red雖然贏了,但是卻往月見山的山洞中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