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前所未有的安定感-Zebra DelGuard 0.5mm自動鉛筆


入手這枝筆也算是因緣際會:前陣子,日文書店淳久堂在新址(光復南路上)開幕,平常會買日文雜誌的我跟朋友去找書,這隻號稱不容易斷的自動鉛筆就放在店內的試寫區讓人試寫,然後買了還多送一枝Surari 2+S多色筆,就一枝筆能使用的時間來說(畢竟要找到好寫又好用到我會天天用的筆並不是很多,這兩支筆+Pilot Dr.Grip我幾乎天天用)簡直划算!

由於我寫字很用力(嗯,下筆的力道雖然年紀越大越輕,但要折斷自動鉛筆的筆芯仍是小菜一碟,所以我以前不太喜歡使用自動鉛筆),店內的試寫筆當然是先看看要多用力才能折斷(請勿模仿)

...咦,也太難折斷了吧?(好感度加到滿)於是直接買了。

入手後才發現包裝上有推薦Zebra自家筆芯,有點擔心這枝自動鉛筆寫起來跟原子筆沒兩樣的安定感是跟自家筆芯有關,於是換上了幾種筆芯測試...幾乎沒甚麼差別!讓這我安心許多,畢竟「不易折斷」的特色綁自家筆芯的話,那他的強化設計不就等同於寫好玩的?

就是這樣了。


筆就長這樣...挺好的,不容易斷筆芯實在太方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